别白嫖就行。

 

【望野/杰妹】金丝雀·4

本篇包含:望野  杰妹

有一点点ntr

至于是谁ntr谁  你们自己觉得吧

请勿上升

对于到底是杰妹还是望野我已经放弃挣扎了



*



王杰觉得他应该感谢赵礼杰。

如果不是赵礼杰和他吵这一架,他也许到现在也没勇气和田野搭话。


田野算是正式认识王杰了,他再去田野办公室的时候就被认出来了,“你是…?”

田野回想了一下赵礼杰叫他的名字,“王杰…?”

王杰有些不知所措把眼光挪开,点了点头。

“你找我…有什么事?”

面对田野的质问王杰一时没有好的理由,慌张地在口袋里摸了半天把前几天和朋友打赌的游戏币摸了出来。

“……?”田野看着有点疑惑,又觉得好笑,“……约我玩游戏?”

王杰只能窘迫的点点头。



人的运气是按时段划分的。

王杰真的约到了田野,他做梦都没想到,田野要跟他一起去游戏厅打游戏了。

这不就是梦里的约会片段吗?



田野那天穿了一件亮色的格子衫,发梢像是刚洗过头,还没吹干有点湿漉漉的。

他只是看向他,眼与眼的交际就能让他嘴角上扬。

“走吧~”


田野玩游戏很厉害,不管是街机还是音游王杰一个都玩不过他,两个人真的投入进去后王杰也被激发了胜负欲,他一边被田野逗笑一边又被嘲讽得说不出话。

“王杰,你好菜啊哈哈!”田野玩起来就像个小孩子,嘴里不停地念叨着王杰的失误。


“你这边好操作一点……不是我菜。”小声的反驳着。

“哈?来来来,我们换边。”


两个人玩到晚上吃了夜宵才回去,田野看起来心情很好,笑起来会眯着眼睛看王杰,看到王杰脸红会更开心的仰头大笑。

王杰每次都会被他逗得心跳加快。

田野太好看了,特别是笑起来。

离他太近了,借着微弱的灯光甚至都能看清他鼻尖那一颗小小的痣。



“田野……”他很想把几年前没有说的话宣之于口。

“嗯?怎么了?”田野停下来。

他看着田野犹豫不决,最后只是问,“你还记得你高中…在教学楼三楼的厕所…帮过一个人吗?”


“不记得。”田野的回答果断得让王杰笑出声。

他想也是,田野不会记得这种细枝末节的小事。他怎么能奢望他记得自己呢。


“没事了,回去吧,我送你。”

田野不乐意的噘了下嘴,心想明明都是比我小的崽子,怎么一个个都要送我。


其实田野对王杰的印象还不错,他觉得王杰是真的性格很温驯的人,和赵礼杰那种装出来的不一样。

他也记得王杰说的事,其实听到教学楼三楼的厕所就猜出来了,他有印象。

不过他也猜到王杰想说什么,他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所以他否认了,说不记得。



只是没想到赵礼杰在他家楼下等他,三个人撞了个正着。

田野看到赵礼杰黑着脸走过来横在王杰和自己中间。

“干嘛呢?”赵礼杰个子本来就高出不少,一双细长的眼睛生起气来看着也挺阴沉。

田野看两个人眼神里都是怒气,赶紧半推半哄的让王杰回去了。



“赵礼杰你发什么疯?”田野有些生气,他真的打心眼里害怕赵礼杰放不下,所以才一直躲着他。


“你为什么和他走在一起?”赵礼杰又气又急,“你认识他吗,就和他一起回家?”

他听起来委屈极了。

周末一放假他就去找田野了,人没找到,在家楼下等了半天却等来了他和王杰两个人。


“如果不是我撞见,你要带他回家吗?”赵礼杰伸手握住田野的手,看起来像快急哭了。“田野…不要躲我。”


田野抬头才能看见赵礼杰的脸,他眼神像是一只被主人抛弃的狗,尽管田野知道这是他装的惯用伎俩,可他还是心软了。


“不会的…”

田野想抽回手,却被赵礼杰死死的握住,他不愿意放手,看着田野的眼神让田野愧疚。

“没有躲着你……”却越说越心虚。



那晚还是让赵礼杰进门了。

田野被他抱得有些疼,好像越想推开,却被抱得越紧。

一边在心里告诫自己不喜欢他,一边又沉溺在这种被人需要的感觉中。

赵礼杰没等他进房间换衣服,他凑在田野的耳边用舌头轻轻的舔舐他的耳垂。

“我成年了…”

“田老师…”说着用手指关节轻轻触碰着田野手臂的毛细血管,“…要不要试试?”

田野浑身都有些颤抖,不够争气的动心了。

是身体对身体的动心。



做到最后赵礼杰又问了田野那句你喜欢我吗?

这次田野没有敷衍的闭上嘴扭头或者点头。

因为这次他突然想起了王杰的脸。


田野认真的抱着正在为自己清理身体的赵礼杰。

他看着赵礼杰的眼睛,用一种近乎残忍的口吻。

“我不喜欢你。”


他说赵礼杰,你不要装了,你早就应该知道的。

我不喜欢你。



*

评论(12)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