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白嫖就行。

 

【望野/杰妹】金丝雀·3



请勿上升

笔者还在纠结到底写望野线还是杰妹线

大家提点建议吧

让杰妹be还是挺舍不得(。)



*




田野对赵礼杰考上了自己学校这件事挺惊讶的,他整节课都看着赵礼杰对自己笑,说不出的奇怪。 


下课还没等他脚底抹油开溜,就被赵礼杰拦住了。 


“田老师。” 

田野被他叫住,他看着赵礼杰一米八五的个子穿着校服还真的挺帅的。 

“为什么要躲我?”赵礼杰有些不满,他直接握住了田野的手腕。 


“我们两个不是已经很'熟悉'了吗?田、老、师。” 


听着他咬牙切齿的语气田野有些无奈,他对赵礼杰说,“你也知道我是你老师了吧?” 

田野把他手腕处紧紧抓住的手掰开,笑着对赵礼杰说:“不想我被举报和学生不正当关系被停职,那你最好在学校离我远点。” 

说完就丢下赵礼杰走了。


赵礼杰很暴躁,他遇见田野的第一个晚上,他扮演一个乖巧顺从的弟弟,再到他第一次和田野上床。

一切都偏离了自己预期。

他倾尽全力考上了这所大学,以为能离他更近一点了,却不如他所愿。


“别跟着我。”

恍惚间又像回到了第一天的夜晚,田野一直对他说。

别跟着我。


“赵礼杰,学校有宿舍给你住。”田野停下来,皱着眉头对他说,“别跟着我。”

赵礼杰突然觉得以前拥抱过的田野都是自己的幻觉。


*


“田野,你这样真的特别像个渣男。”赵志铭听完他的描述评价道。

李汭燦还在旁边点头表示认同。


“之前是意外,你懂个屁!我是为了他好。”田野狠狠地敲了赵志铭的脑袋。

“哇!更像了。”赵志铭继续添油加醋,“拿走了别人的第一次就不认账了,这个赵礼杰太惨了。”


听着赵志铭贱兮兮的语气田野笑了,“我不喜欢他…”

所以要早点结束。

不能害了他。


赵礼杰学会了离田野很远的跟着他。

他每次想田野了就会隔得远远的看他,跟着他从学校一路走到家楼下,然后他再回宿舍。

他害怕田野看见他,每次都只能模糊的看到一点背影。

但是心满意足。


那天晚上田野回去的晚了些,走到家楼下已经天黑了,路上也没什么人,赵礼杰在后面看着他进了小区大门正准备转身离开,被人拦住。


来者不善,他胳膊被抓住,很痛,力气很大。

“你是谁,为什么跟踪他?”语气冰冷又有点低沉。


赵礼杰看着面前这个比自己矮半个头的男生,黑色的衣服和黑色的帽兜,半遮着脸。

你比我更像跟踪人的变态吧,赵礼杰心里吐槽。


“你又是哪位啊?”赵礼杰不客气的反手也用力抓住对方。


两个人话不投机半句多,打了起来。

赵礼杰没占到便宜,感觉对方像是练过的,他肩膀被拧了一下关节都快脱臼一样痛。


“嘶——”赵礼杰吃痛得冒冷汗,伸手想扯下对方的帽兜看清楚全脸,却被躲开了。

“离田野远一点。”那个人用警告的语气继续激怒赵礼杰。


赵礼杰彻底火了,他被田野说离他远点就算了,怎么随便跳出来一个傻逼也要让他离田野远点。他狠了心用手肘使劲撞了对方然后掐上了他的脖子。


“咳咳…咳…”只有在被掐住喉咙才能冷静下来的人拍着赵礼杰的手示意放开。

“现在能不能好好说话了,你谁?”赵礼杰松开他。

取掉帽兜头发甚至有点毛躁的少年用眼睛瞪着赵礼杰。


他说他叫王杰。


*



王杰就是那个总在办公室外面偷看田野的学弟。

他从高中就喜欢田野了。

这是个秘密。


故事起源是因为他和学校的几个混混有过节,放学之后在男厕所里被人堵。

虽然家里是开跆拳道馆的,但是小时候的王杰可没什么兴趣学,被一群人围在角落里只能挨打。


是田野救了他。


当然田野其实也只是经过,但没有袖手旁观,远远站在厕所门口喊了一句再不走我叫老师咯。

然后这位在他眼里看起来人美心善的田野就在王杰心里埋下了暗恋的种子。

暗恋也是真的暗恋,对方连他名字都不知道的那种。

每次课间休息他都会在广播站念田野的名字为他点歌,但是田野也从来没有去问过他是谁。


很多次都想告白,想想失败的几率太大又放弃了。


不了了之到田野毕业,他也没和他真的认识。

现在也是偶然发现原来田野到自己的学校当老师了。

时隔多年,发现自己看见田野还是会心动。


他跟了田野一段时间了。


最近发现总有一个人跟着田野,也是他们学校的。

出于担心田野的安全,才有了这场误会。


两个人互相确认了对方对田野没有恶意后都作罢了。

却又都觉得田野是真的挺危险。

两个大活人跟了他小半个月,他一点感觉都没有。真就是被人卖了还得帮人数钱的那种。


俩人分开的时候还互相警告了对方别再跟踪田野了,结果第二天又在学校门口相遇。


这次他们都没逃过,半路上俩人因为吵架声太大被田野发现了。


“赵礼杰…?”田野的声音响起把赵礼杰和王杰都楞在原地动弹不得,赵礼杰转头有些尴尬的对田野笑笑。


他害怕田野生气,急中生智。


“…我……我、我和朋友准备出去上网!顺路。”说完立刻把扯着王杰领子的手变成搂着他的肩膀,还推了推王杰,“对吧王杰?”


可惜王杰看见田野人已经愣住了,耳根子都红透了,结结巴巴半天吐不出一句话。他呆呆地望着田野,眼睛里全是仰慕和爱意,把赵礼杰看得窝火。


田野被盯得有些不自在,感觉自己被他的眼神透视了一样缩缩脖子说,“那…那你们去玩吧,记得早点回宿舍。”


田野转身之后脸有些发烫,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心跳就加快了。


他不记得王杰了。

所以这只是他的初次见面。



*



评论(14)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