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白嫖就行。

 

关于第一篇虎心《你们不知道的事》


其实写的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长
到结局卡了大概3天多吧?
对虎心有点难以下咽了
后来又看了很多陈年旧糖,觉得虎爹那段时间还是真心爱我们城哥的
突然就有了动力把它写完。
对于锅老师的番外我自己写得都……
写到刘世宇有个秘密瞒着王城那我自己都写不下去了!!!
锅老师!!对不起!!你做错了什么我要这么对你啊!!!QAQ
之后我一定写一篇锅心文来弥补我们刘世宇QAQ
结局还是虎心哈哈哈各位邪教朋友们是不是很失望啊?
最大的感受就是锅老师对不起m(._.)m

在文里设定就是至始至终王城只喜欢李元浩,而李元浩也只喜欢王城,分分合合还是聚在一起了
现实向的文带入感还是蛮强的
大家想看虎心在韩国的虐狗行为,我还可以再写写番外啦
希望至少这篇文里的虎心能好好的在平行世界开心的虐狗啦!
下次一定锅心!!

(给刘世宇鞠躬了)

写完正儿八经的虎心之后我大概会放飞自我了

猴心妹心荡心君心驼心明心,你们想看什么(´⌣`ʃƪ)

(´⌣`ʃƪ)还有就是希望大家喜欢博主写文的可以和我互动聊天

评论(17)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