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白嫖就行。

 

【猴心】星辰纸屑(easyhoon x 无心)

※ 一个走心的拉郎配

※ cp大概叫猴心

※ 我知道这两个人都凉了,但是,爱过

-

李知勋在中国呆了快5年多,文言文都能听得懂了,没想到今天遇见了一个他听不懂的。

李知勋是个派来中国做学术交流的天文学系首尔高材生,因为喜欢中国就留了下来,如今在天文星象系做教授,平时业余爱好不多,就是玩玩游戏。

“游戏玩得么子别各有面坐这里诶。”

“???”李知勋一头雾水转头看着对自己一脸鄙视的小男孩。

今天家里停电,无奈只能到楼下的网吧玩游戏,李知勋的技术还不错,没一会就被网吧的人围观了,这一把运气不好,随机补位到了自己不熟悉的ADC,大家都在笑。

“不好意思……你说了什么?”

“哦说你玩地真垃圾诶。”

李知勋只能听懂垃圾两个字,他脾气很好的挠挠头说,“不好意思……我不怎么会玩ADC……”

男孩翻了个白眼让李知勋起来,示意让他来玩。

他玩得确实很不错,经常看比赛的李知勋感觉这个人应该有打职业的水平。

“王城,加钱!”

“噢!”

男孩一听别人喊自己立刻丢下鼠标让李知勋自己操作跑去给顾客加钱了。

王城是这家网吧的网管,很久之前就是了。

李知勋看着自己好不容易被王城打正的战绩瑟瑟发抖的继续玩起来。

“退一丢莫站这开大诶…”

“你搞么子噢Q啊A一哈子接Q他死咯。”

“哇好求菜你回克耍QQ斗地主给四合你…”

王城忙完回来站在李知勋身后疯狂嘴炮ob指挥,可李知勋一句都没听懂。

“…能说普通话吗?我……是个韩国人…”李知勋终于忍不住提出了请求。

“不会嗦。”王城耿直的叉腰拒绝了。

李知勋打完那一把就回家了,感觉到了中文的博大精深以及被方言支配的恐惧。

之后李知勋每次在楼下遇见王城他都会微笑的打个招呼,王城也不理他,冷哼一声扭头就走,高冷得和他的身高一点都不配。 

后来家里电脑坏了,李知勋又去了一次那个网吧,王城正在前台吃饭,看到李知勋就把头转了过去。

觉得他的反应很可爱的李知勋故意逗他问,“要不要一起双排啊?”

本想着王城应该不会搭理自己,结果王城放下手上的盒饭立刻就说好,“正好喔也想打游戏。”

两个人开黑双排,一个中单一个AD,李知勋本想做个温柔的辅助,被王城一脸嫌弃的拒绝了。

“躺好起喔得你非。”

李知勋忍住自己吐槽的欲望,配合的点头,虽然他听不懂,但是王城不管说什么反正先点头。

王城也不管李知勋听不听得懂就一顿疯狂bb,看到李知勋偶尔被抓死了就会开嘲讽骂两句,李知勋听不懂也就点头,王城觉得这个人是个傻子。

打了几局之后两个人在下路打了一波零沟通团灭,终于有点受不了的两人看着对方,王城也不知道怎么说话就懊恼的挠挠头,李知勋憋了半天说了一句可能会挨打的话。

“……我教你说普通话吧?”

一个韩国人教中国人普通话,这大概是件很搞笑的事,但是王城接受了,李知勋下班了就会到网吧来接他去自己家里,两个人吃着零食边看比赛边教学。

“支援。”

“资援。”

李知勋嗯哼哼的笑了一会

“辅助。”

“湖助。”

李知勋又要笑两分钟。

“你……笑你妈啊。”

“你小学毕业了吗?”李知勋想要确定一下自己学生的基础,考虑一下要不要从拼音开始教起。

王城却以为李知勋在嘲讽自己,生气的把手上的浪味仙拍到桌上就跑回去了。

 

 

“你来干嘛?”坐在前台的王城看了一眼李知勋,没好气的翻了一个白眼。

“来道歉的呀。”李知勋把手上的辣味鸡翅递给王城,”我那天不是想嘲笑你的意思啊,我就是想看看怎么教比较快。“

王城哼了一声,”么读过苏行不行啊。“

李知勋温柔笑了,”当然没问题呀,那今晚还去我家吗?“

 

王城跟着李知勋回家后两个人聊了一会,李知勋知道了王城的父母都不在了,从小就跟着叔叔在网吧里住,李知勋揉了揉王城的头发,“我可是教授喔,免费给你补课开心吗~”

“滚啦。”王城讨厌被人摸头,可李知勋太高了整个人比自己大了一圈,想躲也躲不开,只好瞪了一眼他。

李知勋起身去厨房给王城热牛奶,让他自己看会电视,才几分钟回头就看见王城倒在沙发睡着了。

“喂…王城…?”试探性的叫了一声可对方毫无反应,李知勋叹气的自己喝了牛奶,心想我又不长身体了,然后抱着王城把他放到了自己床上。

一米八几的大高个睡沙发还是有点难受,李知勋翻来覆去的差点滚了下去,第二天早上顶着黑眼圈就去上班了,没有叫醒王城,还贴心的准备了早餐。

王城睡到大中午了才起床,心安理得的吃了李知勋准备的早餐,然后在别人的房子里溜达。

王城打开了李知勋的书房门,里面全是各种书和一些他看不懂的仪器,王城随手拿了一本书翻了翻,发现自己果然一个字都看不懂。

本想打开电脑玩会游戏,发现李知勋的电脑坏掉了,王城顺手拿了把小剪刀当螺丝起子就修起了电脑,从小就摸着电脑长大的王城自信对于修电脑没有问题。

下班回到家以为王城已经走了的李知勋打开书房惊了,王城趴在书桌的电脑前睡着了。

“你怎么什么地方都可以睡着啊……?”

“…嗯?”

“醒醒,今天没去网吧吗?”

王城没回答,招手让李知勋过来,得意的小表情洋溢着,“哼,电脑帮你修好了。”

李知勋作为一个文科生对于这种技术掌握为0,哇了一声抱着王城说,“好厉害呀~谢谢,我不用特意跑一趟售后了~”

王城站起来大概只能到李知勋的胸口,李知勋抱着王城看起来和抱孩子一样,王城闷在李知勋怀里使劲垫脚对身高差表示抗议,李知勋温柔的低头弯腰看着王城,“小孩子想长高就好好吃饭啊~”

“我他妈不是小孩子!成年了!”王城被这话气的半死。

李知勋被脸红炸毛的王城萌得想给他举起来转圈,“和我比你就是小孩子。”

像踩了猫尾巴一样李知勋被狠狠地瞪了一眼,吃饭的时候王城就一直低头猛吃,仿佛这一顿吃下去他就能长到180似的。

2个月之后王城的普通话基本没问题了,虽然口音奇怪但是吐字至少清晰。

经常去李知勋家里住的王城和李知勋同床共枕也有2个月了,李知勋每天都会在上班前给王城做好早饭,虽然王城拿它当午饭,晚上两个人就会窝在一起看电视打游戏。

李知勋总喜欢抱着王城小小的身子圈在怀里,王城也拧不过他,懒得反抗。

“感觉自己养了一只猫猫…真可爱。”日常感叹的李知勋抱着王城使劲蹭他的后颈。

“诶诶…!李知勋!操你妈好痒啊…”王城回头怒视他一个抱枕丢了过去。

“小家伙,你在我这住了几个月了,是不是要确定一下我们的关系了?嗯?”李知勋接住抱枕不慌不忙的拉过王城,挑着眉毛看他反应。

“什、什么关系啊……就是朋友关系啊。”

“嗯?”李知勋歪头微笑的提起王城就往门外走。

“诶!诶诶!李知勋你畜生吗?”

“快点说,要不要和我谈恋爱?”

“我要告你恋童!!拐卖小孩!”

“你成年了,你自己说的。”

那之后,温柔的李知勋每天的爱好就是喂一只炸毛的猫喝牛奶。

尽管这只猫在他家放肆的上蹿下跳,他也心甘情愿。

这只猫又脸红了。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