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白嫖就行。

 

【虎心】那些你们不知道的事⑨


-⑨

李元浩去医院看王城的时候是刘世宇在照顾他,刘世宇看李元浩来了拍了拍他肩膀就出去了。
李元浩看着王城躺在病床上,肩膀上还缠着绷带,心里咒骂了自己一百遍。
“城哥…”李元浩哭丧着脸,“对不起…”
王城看了这张脸就来气,转头不理他也不说话。
“城哥……”李元浩见王城不理他,继续趴在床上抱着王城厚着脸皮示好,“对不起嘛…”

“以后我不会和你们一起训练了,你们可以心平气和的好好打比赛。”王城说得很平静,仿佛被替补的人不是自己。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俱乐部已经买了uzi,你过几天就能看到他了。”
“我不要。”李元浩急躁的站起来,“我去跟教练说,你可以的!”

刘世宇听见动静进来拉住李元浩,“李元浩你闹够了没有啊?王城已经受伤了这是事实,如果你为他好就让他好好养伤,比赛以后可以打,王城的肩伤好不了,那就是一辈子的事。”



刘世宇拉着李元浩回基地让王城好好休息,刚到训练室就被教练叫去开会。

“uzi会在这个赛季加入我们,无心暂时替补,如果他状态不好,那就是uzi会一直上场,你们要和他好好磨合一段时间,争取在这个赛季拿到好成绩。”

离开会议室的时候李元浩被教练组留了下来,看着李元浩愁云密布的脸,语重心长的对他说,“希望你不要被情绪左右,好好发挥你应有的价值。”

李元浩难以接受,“王城他…真的不能上场了吗?”

“他的存在会影响你和mata的状态,uzi也是位很好的Ad,而且王城需要养伤。”

mata,mata,又是mata,李元浩生气的捏紧了拳头,“我知道了…”如果不是为了比赛,李元浩可能会和赵世衡闹到不可收拾的地步,想想还在医院躺着的王城,只能把火气压了下去。


王城出院回来之后座位已经被搬离了,靠阳台的角落里,行李也移到了和乐毅一个房间,大家都去打夏季的训练赛了,他看了一眼以前那个位子,打开电脑自己一个人rank起来。

他们回来的时候看到王城一个人趴在角落里睡着了,电脑屏幕停留在创建排位的画面,赵世衡看着王城的背影抿了抿嘴唇,不想多停留回了房间。

简自豪第一次看见王城,本想上去打个招呼,被李元浩拦下来,“别…让他睡。”简自豪不明白这几个人看到王城为什么表情都这么异样,好奇又不敢直接问。

等王城一觉睡醒已经半夜两三点了,他迷糊着睁开眼睛,训练室就剩下他和李元浩,身上还有李元浩的外套。

“醒啦城哥。”李元浩坐在他边上打rank,听见动静就转头看了看王城。

“……?几点了你怎么不回去睡觉。”王城问。

“不忍心叫醒你,就陪着你咯。”李元浩一边打着游戏一边说,“马上这把打完我就跟你一起回去睡。”

“…我已经搬去和乐毅住了,你忘了吗?”王城提醒他,然后把外套取下来还给李元浩,“我回去睡了,你自己愿意打就慢慢打吧。”说完就走了,留下李元浩一个人在训练室,游戏还没结束,只能坐着继续打。



对于王城的刻意疏远其实李元浩早就想到了,他知道王城一定会因为那件事生气,但是无所谓,他的优点之一就是脸皮厚,每天不训练了就会跑到王城的座位逗他玩,还在王城直播的时候故意去亲他。

王城也不再生气了,他不想让李元浩把自己的精力都浪费在自己身上,他让李元浩好好打比赛,别给自己丢脸,毕竟对于职业选手来说,没有什么比胜利更重要。



可李元浩整个夏季赛发挥还是很糟糕,糟透了。

漫天骂名扑面而来,他打得很烂,往日国产双c中被吹成虎帝的李元浩成为了团队的短板,不管刘世宇怎么在线上帮他,也各种自然崩盘。下路由于新加入的Ad简自豪和赵世衡配合沟通不足,也频频失利。

整个rng陷入了深深的怪圈,不管怎么打就是很难赢。

刘世宇和张亨硕都很清楚这两个人的原因,也没有多说什么,可新加入rng的简自豪不知道,他无法接受这种比赛成绩,在练习室里发起脾气。

“这打的什么啊…妈的不懂,我们怎么又输了啊。”简自豪烦躁的拿着鼠标甩来甩去,发着牢骚。

赵世衡和张亨硕在一边看着他不说话,刘世宇安慰大家说,“新队伍嘛,磨合期而已,下个赛季再努力就好了。”

李元浩整个人很低落,一言不发捂着脸,“是我的问题,让教练把我换了吧。”

“别开玩笑了兄弟,我们去哪找第二个单杀faker的虎爹啊…”刘世宇试着努力让队里的气氛好一点,“别想这么多了,谁没输过比赛啊!出去吃顿小龙虾心情就好了,走走走我请客好吧。”

李元浩苦笑说,“别吹那半年前的事了,现在你没看所有人都吵着让我退役么。”说完就自己下楼了。

一直在角落里默默听着的王城跟了下去。



王城看着李元浩失魂落魄的背影,一个人站在基地楼下的草坪边。

“怎么,这样就想放弃了吗?”王城开口就笑他。

“啊……城哥,”李元浩看到是王城,转身扑到他的怀里,“对啊…好累啊,想和你一起退役算了。”

“谁要和你一起退役了?我还没拿s赛冠军,要退你自己退吧。”王城被李元浩的气到了,可看着李元浩一副颓靡的样子又心软了,王城主动搂住李元浩脖子蹭了蹭他的脸,“出息点啊李元浩,等我下赛季回首发,再一起拿LPL冠军。”

被恋人撒娇的动作成功安慰的李元浩终于笑了起来,抱住王城吻了上去。


楼上的队友们在阳台看着他们,简自豪一脸不可思议看着刘世宇问,“这两人什么情况?”

没人回他,赵世衡表情难看的转身叫上张亨硕回房间了,刘世宇叹了口气也走了。


在赵世衡房间里,张亨硕又再一次的问,“世衡,你确定吗?”

赵世衡摘下眼镜使劲揉眼睛,哽咽着点头。

他以为王城和李元浩产生矛盾的时候能趁虚而入,至少有个公平竞争的机会。可他没想到哪怕是被李元浩害得无法比赛,王城对李元浩也一如既往的宽容和理解,一如既往的爱着李元浩。


赵世衡今天终于明白留在rng也没有什么意义了,只会让自己每次看到王城更难受,看到他们两个人亲密更嫉妒。

他认输,选择离开,回韩国。



赵世衡和张亨硕一起离队了,两人一个回了韩国,一个去了北美,那一年站在LPL冠军奖台上的5位首发少年们,如今只剩下了李元浩和刘世宇。

感情里永远都那么多的痴男怨女,归根究底还不是求而不得。

赵世衡看开了,也明白了王城永远不会爱上他,像爱李元浩这样爱上他。所以他要重新开始,忘记在中国的一切,忘记他还喜欢王城这件事,离开。



-*



赵世衡张亨硕的离开让王城彻底变成了教练组的黑名单,仿佛一切队伍变动的源头都来自于他。

王城努力的rank练习,在训练赛里表现优秀,李元浩也鼓励着他,想着有一天可以回到首发,继续和李元浩打比赛。

可他无论怎么努力,首发名单上永远只有uzi的名字。

坐了整整两个赛季冷板凳的王城对自己的信心降到了谷底,他认为教练不让自己上,那就是自己不够好,他在心里一天天被烙上了不如uzi的烙印。

无形的压力让王城一下子暴瘦了十几斤,本来就瘦的他如今只剩下皮包骨头,颧骨突兀的脸上没有一丝血色,他每天熬夜rank白天只吃一顿饭,一边打着rank又一边陷入浪费时间的自责感。


李元浩很忙,重新找回状态的他忙着各种大大小小的比赛,忙着上韩服第一,忙着接受采访,忙着录制节目,忙着参加活动,忙着和新的队友培养默契增进感情,忙得没空关心王城。


王城在网上看着李元浩的比赛,看着他采访时和新队友嘻嘻哈哈的开着玩笑,看着自己的队伍没有自己也可以赢得比赛,王城心里一阵泛酸想吐,不被人需要就没有价值了。王城突然觉得自己离他很遥远,他想起了之前教练的提议,决定妥协。


等李元浩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半个多月没和王城正经说过一句话了,可他想起去找王城的时候才发现王城已经被调到了如今的二队RYL,他甚至想不起来王城是什么时候走的。


“刘世宇!”李元浩看着空荡荡的角落愣神,大喊了一声正在rank的打野问,“王城什么时候搬走的?”

刘世宇冷冷的看了李元浩一眼,“你可算想起来还有这么一个人了。”

“闭嘴。”李元浩心里隐约慌了,“我他妈在问你他什么时候走的!”

刘世宇游戏画面转眼就黑白,他发起投降把鼠标键盘一扔,站起来瞪着李元浩,“冲老子发脾气之前不如先回忆一下王城长什么样?”



刘世宇真的不想管他们这两个傻逼,可王城也好李元浩也好都处于他好兄弟的top位,当年3个人加上严君泽一起签了卖身契,约好了要一起打到退役。

上周末刘世宇没有活动在宿舍睡大觉的时候接到王城电话,他说自己要去lspl掌控雷电了,刘世宇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他的意思,想让李元浩去安慰一下他又想起李元浩出去参加俱乐部之间的商业聚餐了。

刘世宇忍着困意穿上衣服去找王城,王城坐在阳台上抽烟,一根接一根的往肺里吸,刘世宇觉得王城瘦了好多,虽然他以前也瘦,可现在的王城看着就像个死人。

“兄弟,别抽了,我不想吸二手烟。”刘世宇忍不住掐了王城刚点的又一只烟。

“你有毛病,不想吸就滚回楼上睡你的觉。”王城心情很差,不抽烟就更烦躁了。

“你这个人贱不贱啊,打电话一副要我安慰的样子,我他妈来找你了你又叫我滚?行,大爷。”刘世宇把灭的烟重新点燃往嘴边送,“吸,我陪你吸。”

“咳咳咳……!咳…!…操…”刘世宇第一口就呛得嗓子拼命咳嗽。

“行了行了,不会抽就别抽了。”王城帮刘世宇拍了拍背,“我没事,就是有点舍不得突然换战队,有点烦躁。”

“去吧,好歹能上场,去…”刘世宇看到王城肩上的疤,皱起眉头“…去重新体验一下打比赛的感觉,你才不会整天这么颓废。”

“不用告诉李元浩,他什么时候空了让他自己找我吧。”王城认同了刘世宇的说法,决定去RYL做个队霸。


恋人之间很多时候走到分手这一步,大多不是被外界打败,而是被自己打败,当两人都迷失了方向的时候,或许就很难保持初心了,王城觉得自己被李元浩耽误了这么几年了,是时候换个人生信仰,为了自己而活着。


没有打电话,也没有发信息,王城在心里单方面宣布和李元浩分手了。







-未完



其实写到这里差不多快结局了

大概还有两篇左右吧

我现在很纠结要把王城许配给谁

大家可以说下自己心里希望是谁

是继续坚持虎心还是……?





评论(3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