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白嫖就行。

 

【虎心】那些你们不知道的事⑩

三连更,大家记得点下一篇

累了,需要爱的鼓励



-



重新开始的王城在RYL过得确实很开心,有以前的老搭档乐毅脚神他们,也有新人小熙他们爱缠着他玩,日子过得很舒服,比赛打得也没什么压力,尽力而为收获鼓励,对他来说就是一种救赎。

连续挂了李元浩十几个电话后他终于不打了,幸好他也忙,没空来找自己,王城想。

几个月没有见面的两个人像陌生人一样,各自过着自己的生活,各自打着自己的比赛。

刘世宇有空了会去看王城比赛,如果赢了就约他出去吃饭喝酒,而李元浩依然没有任何消息,其实RYL离RNG也不过上楼下楼而已,可李元浩从来没有来找过王城。


“城哥~香锅又请你吃饭呀,我能去蹭一顿吗?”小熙撒娇的抱着王城想跟着做小尾巴。小熙是加入皇族没多久的打野,自从王城到了这边就一直喜欢和王城玩。

“那你问刘世宇要不要请你啊。”王城看向刘世宇。

“别看我,不请。”刘世宇冷漠拒绝。

“哇你好歹也算我半个前辈了,请我吃顿饭都这么抠门,不要嘛~我想和城哥一起吃饭~”小熙拉着王城晃啊晃,看刘世宇不松口又说,“我请!我请你们吃~”

刘世宇看着整个饭桌上连小龙虾都要剥好了送王城碗里花式示好的小熙,就觉得王城这个人,大概是招gay体质吧,走到哪都有男人缠着他。

“城哥多吃点~吃饱了下场继续carry~”小熙继续给王城夹菜,看着王城吃,自己碗里倒没动。

王城和刘世宇对视一眼心照不宣的笑了一下,刘世宇扯着嗓子阴阳怪气,“哎呀我城哥,到哪都这么受欢迎,迷弟一大堆,厉害厉害。”

小熙丝毫没有感受到来自刘世宇的嘲讽,笑得一脸阳光,“对啊对啊,城哥这么好,超级喜欢他~”

王城对小熙的日常表白已经波澜不惊了,反正从他到RYL看到小熙开始,小熙每天都在说他喜欢王城。王城觉得有个小跟班崇拜自己也不错,放任他各种缠着自己。


王城在生活工作中渐渐找回了当初打职业的初心,对自己也开始自信起来,他都以为自己快把李元浩忘了的时候,皇族年会的通知让他想起了这个人。他也会到场吧,真想请病假啊,王城想。


王城还是去了,被RYL的队友们软磨硬泡拖着去的,说城哥我们队没你不行啊。

王城看了一圈没有看到李元浩,随便找了个位子坐下来,小熙和熟人们打了一圈招呼也挨着王城坐下来。

第一个节目马上开始的时候李元浩才从门口走了进来,说着不好意思迟到了,然后就抬头用眼神搜索着什么,王城知道他在找自己,使劲低着头假装喝饮料。

 

其实看到李元浩的那一刻王城的心脏还是会跳得慌乱不已,可看着他和新的队友搂在一起,用曾经抚摸过自己的手再去摸别人,王城又把那颗心沉了下去。

不要再回到以前了,王城提醒自己。


“恭喜小熙!运气很好啊中奖了~你要向谁表白?”王城听到主持人说完这句就有不好的预感,果然下一秒就听到小熙兴高采烈的拿着话筒大声喊着,“城哥!城哥快上来!”

李元浩听到这个名字怔了一下,站起来扫了一圈在角落里看到了低着头的王城。刘世宇心里暗暗叫了一声不好,又听见主持人说,“在哪呢?你可以去下面给他说,去吧,大声表白!”


李元浩看着这个自己只见过两次面的二队打野走到王城面前,意气风发的拿着麦克风大声的在所有人面前喊着,“王城!我喜欢你!我从见到你开始就喜欢你!我爱你!王城我爱你!”

声音被音响放大到每个角落,带着回响。

李元浩心里一阵刺痛,他曾经以为这件事应该是他才会干的。

对王城说我爱你这件事。


所有人都在笑着起哄说亲一个亲一个,王城喝了一口水掩饰尴尬,小熙鼓足勇气的低头,不顾王城的反抗吻了上去。


刘世宇看着李元浩的表情尴尬的对着同桌新队友笑笑,严君泽也走过来拉着李元浩让他坐下,刘世宇把李元浩捏着的拳头握着压下来,悄悄的告诉他,“…年会这么多人,你不要搞事,有事私下解决…”


年会一结束王城就想偷偷开溜,走到门口就被李元浩拦了下来,王城连抬头都不想抬,淡淡的一句,“麻烦让开。”

李元浩看着王城,几个月没见,他还是那么瘦,李元浩很想抱抱他,可王城防备的眼神让他犹豫了。

“王城………之前为什么……”李元浩想问王城为什么一声不响离开自己,为什么不接电话,为什么…和别人一副要好的样子。

“城哥!”从宴席上下来的RYL众人看到王城不见了出来找他,看到王城和李元浩在门口直接打断了李元浩扑上去搂着王城开心的八卦着他和小熙。

李元浩站在旁边,像个局外人,看着他们缠着王城有说有笑。在他们要拉着王城离开的时候李元浩终于忍不住伸手拉住了王城的手腕,“…王城。”

王城和队友们都回头看着李元浩,李元浩扯出一个难堪的微笑对王城说,“新年快乐。”说完放开了手。

王城迟疑着眨了眨眼,点点头,“…谢谢。”

然后转身,和队友们一起消失在李元浩的视线里。


-



刘世宇冷冷的看着李元浩,不管他怎么哭怎么闹怎么往自己嘴里灌酒,刘世宇也没有劝他一句。

“活该。”甚至讥笑着他。

“对…对我是活该…那他王城就可以一言不发就和别人在一起了!?”李元浩说完又喝下一杯继续哭,“分手……我同意了吗……?我!同!意!了!吗!”

“我再说一次,他们没有在一起。”刘世宇冷漠的提醒。

“呵呵…”李元浩干笑一声,“亲都亲了,你说没在一起我信吗?”

“哈哈…说不定睡都睡过了,我认识王城这么久以前没发现他这么浪?在我面前装的挺清纯的啊…”李元浩被酒精催眠的开始口不择言,一杯又一杯,一句又一句的胡言乱语。

“在二队好啊…一群人喜欢他…啧…啧…他们肯定没看到过王城在床上的样子…啧…搂着我的脖子边哭边……”李元浩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

终于刘世宇听不下去端起一杯酒泼到李元浩的脸上,“够了李元浩,你真的…真的恶心到老子了…王城离开你真的太他妈对了。”

李元浩被酒泼醒了一点,听完刘世宇这句话就趴在桌子上嚎嚎大哭。

“你什么时候能站在王城的立场想问题,你再说爱他,那我就信了。”刘世宇说完这句话就走了,不再陪着李元浩发疯,留下李元浩自己继续在酒吧买醉痛哭。


李元浩每每想到王城离开自己这件事,他的心脏就会有咯噔往下沉一截的感觉,就像坐过山车一下飞出去悬在高空,然后被生理反应刺激到流泪。



王城后来郑重其事的拒绝了小熙,小熙没有一丝不开心,依然乐呵呵的对王城笑着,“没关系啊城哥,其实我马上也要转会了,很舍不得你们,以后我还可以找你玩吧~”

“当然可以了。”王城摸了摸小熙的头。

如果没有遇见李元浩,那么小熙或许对于王城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既温柔又阳光,无论有什么事他都会笑着面对王城,让原本阴沉的他也会觉得快乐。

 可惜是李元浩先到的。

当初在一起有多么好,现在分开就有多么难忘。

他不想继续和李元浩在一起了,可也没能那么快就忘了。


-*


刘世宇知道小熙走了的事就半开玩笑的和王城说,“其实你也可以像他一样,转个会,说不定更好。”

王城瞪了他一眼让他滚,“你这么想我走?亏我他妈还舍不得你和乐毅他们,不然早走了。”

“开玩笑的,说好了一起打到退役嘛,谁也别先走。”


也不是没有别的战队对王城抛出过橄榄枝,毕竟也是个冠军ADC,实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不少缺AD的队都曾经想要王城过去,可他都拒绝了,他自己不愿意,那俱乐部也没有再提过。


时隔一年多,他对上不上场这件事已经看淡了,尽管后来因为uzi手伤又回到了rng,又拿了一次冠军,他还是默默地退让了,把机会更多留给了队里的新人AD,而且王城害怕,害怕面对现在的李元浩。


德玛西亚杯拿了冠军之后,李元浩始终站在离他最远的位子,直到两个人一起采访的时候,李元浩搂住王城拍了一张照片,王城没有忍住自己心里那点小情绪,没出息的笑了。

他以为两个人关系可能缓和了一点,也许今后还能做朋友,李元浩下台却立马又对王城变得冷漠起来,在聚光灯下李元浩像一个好队友,离开聚光灯后李元浩和王城像陌生人。

仿佛一切都只是台上作秀,让王城别再当真。


其实在ryl的时候也听过不少关于李元浩的事,听说他又交了新的男友,王城也没有去问刘世宇,默默提醒自己不关心,不了解。


就算现在和李元浩在同一个训练室,王城也可以做到视而不见听而不闻。无论是和新来的童扬小明,还是刘世宇严君泽,王城都可以和他们一起吃饭一起聊天一起打游戏,独独对李元浩,两个人都做不到心平气和。



其实王城不知道的是李元浩比王城更怕,从王城回到rng他就一直在内心里高兴得不行,但是想到那天刘世宇的那句话,他觉得自己应该离王城远一点,何况如今自己也有了新欢,不要再去招惹王城了。

可他做不到和王城分手还能当朋友,那种喜欢,一直在心里埋着,一看到王城还是会动心。

那就远离他,别看他,不再想他。

李元浩是这样告诉自己的。



-未完

结局:

https://yuhejun123.lofter.com/post/1d2d7dbb_106d5ad7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