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白嫖就行。

 

【虎心】那些你们不知道的事⑦


这是超长的一篇。



-♪



李元浩在王城家里的那几天把那当成自己家天天霸占王城的电脑开着他的号打rank,一个职业AD的rank纪录上全是发条,妖姬,沙皇,辛德拉。王城说你是不是想让教练以为我想转中单赶紧住手吧。


年后选手们先后回到了俱乐部,王城和李元浩也收拾东西一起坐上了火车,王城看着窗外,李元浩趴在他的腿上睡觉,想起自己以前不管去哪,都是一个人的旅行。王城拿下一只耳机,带在李元浩的耳朵上,把音量调低。


到了俱乐部刘世宇就对着两人啧啧感叹说谈恋爱真是了不起李元浩家都不回了简直失了志。李元浩没有理他两个提着行李上了楼,刘世宇感觉自己真的要申请换房间了。


赵世衡看着王城和李元浩一起下来,上去打了个招呼,然后又提醒了他,“无心,rank,下路。”
王城和李元浩好久没有一起打游戏了,本想开小号双排,李元浩听了只好无奈的笑笑,“去吧去吧,城哥加油,万一排到我对面记得手下留情。”

赵世衡快要一个月没有看到王城的脸,本想好好和他说几句话,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他和李元浩在一起心情就很差,他以为自己是嫌王城太菜了,所以就继续拉着他疯狂训练。王城回俱乐部的第一天就被训了一整天,任何一个小失误都会被赵世衡凶一顿,王城不往心里去全当心理加训。
整个训练室都有点压抑。
张亨硕看了看这位故友弟弟,咬了口雪饼没有说话。

赵世衡晚上回到房间的时候叹了口气,坐在床上半天也没动,张亨硕走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用母语交流,问他什么这么针对无心,“世衡,你不对劲…”以前也配合过很多Ad,赵世衡的脾气没有这么差过。

赵世衡摘下眼镜苦笑,“我知道,但我也不清楚为什么,哥你别管我了,我以后不会像今天这样了…”
“你…是不是…”张亨硕顿了顿,最后说“专心准备比赛吧。”


同样心情不好的还有李元浩,他不止一次想过去把王城拉走了,“你不觉得mata太针对你了吗城哥,从一开始就看不惯你吧?”
“你想多了,我要是看见自家ADrank纪录上全是中单我也气。”王城不以为然的开着玩笑。
“我说真的啊,没和你开玩笑,我觉得是不是mata不太喜欢你,总是找你麻烦啊。”
李元浩始终觉得mata对王城说不出的怪,这种感觉一直都隐约在心里盘旋。
“好了没事,被训两句而已,没有压力怎么进步。”

刘世宇那天作为唯一的知情人士抿着嘴,不敢开口说出那天晚上自己听到了什么。


男孩子脾气来得快走得也快,丝毫没有影响他们春季赛的发挥,rng一路赢得还算顺利,经过前段时间的训练大家配合得很默契。

每次在赢了之后李元浩就会开心的像以前摸一摸王城的头,一起站在胜利的舞台两个人总是对视微笑,没有什么比恋人的理解与默契更让人甜蜜了。


赵世衡看在眼里,心里小小的失落,却也微笑的现在王城身边,一遍又一遍的对着采访表达着。

“mata最喜欢哪个AD选手?”      “无心。”

“mata怎么看待你的Ad无心呢?你觉得你们配合怎么样?”      “我会尽量配合他,教他各种打法。”

赵世衡那时心里想得很清楚,明白王城和李元浩之间已经没有缝隙容得下自己,可谁也没有权利干涉一个人喜欢另一个人。

以一个队友的身份,在赛场上并肩作战,一起为了胜利欢呼,为了失败难过,只为隐藏自己的那一点点小心思。




他们一路到了决赛,大家都不敢松懈,互相鼓励着。

“加油,赢了就去吃顿好的!”

“加油加油,这就是我们第一个冠军了~”

“加油别紧张,我们可以的,rng加油!”


第一场比赛rng以不错的阵容和积极的打法拿到了首胜,第二场因为急功近利被扳回一局,之后的两场比赛5人调整心态互相鼓励不敢有一丝失误。


“看rng能不能在这里一波终结edg!”

“mata在疯狂指挥,小虎传送秒掉了deft!无心在疯狂点塔!”

“来不及了!rng!我们恭喜rng!又创造了一个新的lpl冠军!”

“没错!我们欢迎新皇登基!”


随着解说们的一句恭喜rng,赵世衡从椅子上跳了起来,兴奋的跳起来推了王城一把,高兴的抱着队员们,跳了一圈又开心的回头捧着王城的脸说“奈斯!”刘世宇被抱得肋骨都隐隐作痛,张亨硕温柔的笑着扑倒在队友们身上,李元浩起身笑着拍了拍王城说,冠军。


所有人都为了这一刻开心的笑着,打野的刘世宇,上单的张亨硕,中路的李元浩,下路的Adc王城和辅助赵世衡,这五个人,就是新的历史。


那是他们最快乐的那一年,那是最好的rng。



-*


而也是在这场比赛后,李元浩才知道他说mata不喜欢无心是一句蠢话。


仿佛是因为获得了胜利,赵世衡对于王城的欣赏和感情呼之欲出的漫溢出来。他越来越克制不住的去触碰王城,乐此不疲为他做更多的解析与特训,恨不得把毕生所学全部传授。

李元浩终于在又一次赵世衡把手放在王城头上的时候忍不住抓着赵世衡,“教就教,别动手。”

口气并不和善,赵世衡抬头和他对视,没有说话。他听懂这句话了,可他就是不愿意放手,两个人就站在王城身后对峙着。

王城尴尬的笑了笑,起身把李元浩抱着,“小虎,我有点饿了,走出去吃饭吧。”


两个人出门之后刘世宇忍不住把赵世衡拉到楼上,叹了口气说,“我知道你喜欢无心,但是你也看到了,他现在和李元浩在一起,并且他们从出道打比赛就一直在一起。”

赵世衡看着他不说话,刘世宇就接着说,“我知道你能听懂,我也不想管这些事,但是大家都是一个队的队友,马上要打季中赛了,你们不要影响状态。”

最后刘世宇留下一句他们两个人挺相爱的下楼了,剩下赵世衡在房间里坐着暗自失神。


三人行大多时候都是彼此有意才能叫做三人行,而赵世衡觉得自己是一厢情愿的沙子,硬要挤进心上人的手里,可没人想要握着他。


如果当初没来中国就好了。

赵世衡想。







-未完



我最快乐的那一年,是你陪我尽力一切。

在微博看过一个虎心的mv,觉得歌词很适合他们。

很想念那一年的王城,李元浩,刘世宇,赵世衡,张亨硕。

希望他们今后的路走的更顺利些,别像现在的王城。

加油啊,王城。



评论(1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