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白嫖就行。

 

【虎心】那些你们不知道的事(结局)

结局之后是你们要的锅心番外

 

-


当初说好要一起退役的乐毅提前一年走了,他说自己累了,想去打打娱乐赛,让自己找回最初玩游戏的快乐。
王城他们没有挽留,大家一起吃了顿饭和乐毅告别,刘世宇说今后就从F5变成F4了,严君泽你要是敢追随乐毅而去我们就打死你。

严君泽害羞的看了看乐毅,“咳……如果乐毅想我退役我也……”
“打住打住,我一点都不想你退役,你好好打完最后一年,我肯定会去给你们加油的。”

李元浩偷偷看了看王城,假装不经意的问,“那…刘世宇你们就是打完春季赛就不打了?”

李元浩原本的合约时间比刘世宇他们的还早到期,但是还不想退役的他又续了半年想看看转会期的情况。

刘世宇拍了拍王城笑着回答李元浩,“是啊,嘿嘿,我和王城同一天走,剩下几个月你和严君泽慢慢熬吧,没有LPL最强打野帮你,你千万别被对面抓哭噢。”

“没有打野分经济,美滋滋。”
“啧啧,怕是上单中单抱在一起瑟瑟发抖噢~”
好久没有坐在一起吃团圆饭的5个人开始互相调侃起来,像刚出道的时候。

“最后再一起拿个冠军呗。”他们说。




离王城走的那一天越近,李元浩就越来越严重的失眠,好不容易调好的生物钟又变得乱七八糟。
两个人过了一两年路人般的生活,其实李元浩已经渐渐在心里接受了王城已经不属于自己的事实。
可如今王城马上就要退役了,他却没有资格去问他今后的去向。

决赛前一天晚上,李元浩看着天花板继续失眠,想到了很久以前的事,想起了那年他去王城家里的事,想起他为了王城和赵世衡大打出手的事,很多很多和王城有关的事。
李元浩想了很久,自己都不记得在王城的房门口站了多久,来来回回几次,终于敲了王城的门,“王城…你睡了吗?”

门开了,王城看着李元浩,屋子里弥漫出一股烟味,看来王城也没睡。

“什么事?”王城也没有让李元浩进去,隔着门问他。

“你先让我进去,我有话想和你说。”

王城看了李元浩很久,最后还是往后退了一步。


两个人坐在床边一言不发,王城低头抽烟也不问李元浩,最后还是李元浩开口打破沉默问王城,“明天比赛完了就走了?”

王城抽了口烟想了想回答,“应该还会待几天吧,收拾东西,还得等刘世宇把那个直播的约签了。”

昏暗的灯光下李元浩看不清王城的表情,他深呼吸一口气,问出了自己都害怕的问题。

“你……还喜欢我吗?”

王城咳了一声,把烟灭了,用好笑的表情看着李元浩,“你问这种问题的意义是?”

“意义就是,我还是喜欢你,我想跟你和好…”李元浩破罐子破摔,想想跟王城比起来男人的面子算什么,他不顾王城难看的脸色继续说,“你想问的问题我都可以回答你,你只要告诉我你还喜欢我吗。”

“你不是交了新的男朋友……”

“分了,早就分了。”

“你……”王城还想继续问什么,被李元浩打断,“当初我知道很多事都是我不对,你也和我分手这么久了,让我难受的事也没少做,我们扯平了吧?我以后发誓绝对不会……”


“不喜欢了。”王城打断他,微笑看着李元浩。

“我已经不喜欢你了。”


“那好吧…嗯…没关系。”

李元浩惨白脸色映在王城的眼眸里,努力扯出了一个微笑,“我知道了……”

李元浩回到自己房间继续失眠,两个人各怀心事度过了作为队友的最后一夜。


-


决赛当天,rng教练组也给予了王城退役前最后一场比赛的尊重,全程让他首发。

比赛很顺利,对战老熟人EDG,他们在第一局输掉之后很快调整了战术,靠着努力和一点点运气赢下了2020年LPL的春季赛冠军。


“那么恭喜rng!这是他们第二次战胜edg拿下冠军!”

“是的,rng这几个人久违的合作确实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了中国本土选手的强大实力,再次恭喜rng!”


刘世宇摘下耳机听着现场粉丝的欢呼,激动的抱住了旁边的李元浩,史森明起身抱着王城笑成了傻子,5个人搂在一起欢呼着,李元浩伸手想要摸王城的头,这一次他没有拒绝。


颁奖仪式的采访上,刘世宇走到王城边上搂着王城对所有的观众宣布,“相信熟悉我的粉丝应该都知道…这是我最后一场比赛了,我和我的好兄弟无心决定了,一起退役。”

王城不善言辞,说不出告别的话,看着台下一些粉丝泣不成声,他心里也忍不住有些遗憾。那些从出道就一直支持自己的人们,遗憾自己没有拿出最好的成绩来回报。

刘世宇也有些哽咽继续说着,“大家放心,我们直播见~我还是会一直打下去的,换一种方式…大家今后也要继续支持rng,好不好!”

“好!!!!”台下一片欢呼声,为了这次的冠军,也为了退役的刘世宇与王城。


他们那年的誓言都得以实现,而王城与刘世宇也功成身退从这个舞台散场了。



王城和刘世宇一同回了老家,两人在交界站荆州分别了,刘世宇说等他一切打理好了就去找王城。

回到家里的王城给自己放了个长假,偶尔看看rng比赛,和刘世宇乐毅在网上开个黑。

听闻王城退役的小熙请假哭着闹着跑到王城这要找他玩,最后还撒娇卖萌打滚的住了下来,王城头疼赶他回去俱乐部,小熙以最近都没有比赛又光明正大赖了下来。

“你能不能别做饭了…李盛维我真的求你了,巨他妈难吃,我们点外卖行不行??”王城看着桌上的黑暗料理忍不住拒绝。

“城哥…吃点嘛,我想让你长点肉啊外卖不营养嘛~”

“不不不外卖只是不营养,你这个吃了会死人。”王城拿起手机点了外卖。

小熙最近迷上了做饭,电子竞技选手大部分都不会进厨房的,但是他到王城家后就喜欢自己捣鼓吃的。看着王城皱着眉毛试吃然后又吐出来就很想笑。


如果可以的话他想一直留在王城身边,可惜早被拒绝过一次的小熙已经失去了这个立场。

俱乐部又一次打电话催小熙回去,是时候该走了。



王城送小熙下楼的时候根本没想过会遇上李元浩。

三个人两人下楼一人上楼,面面相觑的看着对方,王城一时间不知道该往哪走。

李元浩看着小熙又看看王城原本柔和的脸变得很僵硬问,“……他为什么在这?”

“你又为什么在这?”小熙见不惯李元浩质问王城的口气。

李元浩一瞬间脾气又上来了,“滚!问你了?滚回去打你的比赛。”他瞪着小熙恶狠狠的吼了起来。

“李元浩!我自己家想让谁来就让谁来吧?”

“什么你自己家!我住过!我家!”

王城被李元浩无理取闹的话气得一时语塞,提起小熙的行李就要往楼下走,李元浩把王城拦了下来不让他通过,“他可以走,你不行。”


小熙早就听刘世宇说过,李元浩遇见王城的事就不讲道理,今天看了现场果然分得好。

离开车时间快到了,王城也不想和李元浩继续在楼梯间纠缠,他把行李给小熙,让他先走,不要误了车。

小熙有些不放心,但还是听王城的话乖乖的下楼了,临走前故意抱了抱王城挑衅的看了一眼李元浩,然后挥手对王城说,“城哥再见啦~如果有事打我电话我会立刻回来的。”


“他走了,你也可以走了。”

王城说完往楼上要回家,李元浩阴沉着脸跟到门口抵着门不让王城关门。

“你到底要干嘛?”王城和他拉门拉累了,进了屋子坐着开始发火,“退役了?没有就滚回去别来烦我行不行!”

“你是不是因为他才和我分手?”李元浩关上门,尽量让自己冷静下来。

“分了就是分了哪来的为什么?”

“噢,所以从去ryl开始你就是出轨了?”

“滚!我出你妈!”王城终于受不了要赶李元浩出去,奈何力气没有李元浩大反而被拉住了,李元浩看着王城,不知道为什么那些让他难堪的话就是停止不了的一句句说了出口。


今天的李元浩是来找王城和好的,他合约到期了,有LCK赛区的战队邀请了他,他在犹豫,想找王城和好,带他一起去韩国,如果王城不愿意那他就留在中国。

可一看见李盛维和王城一起出现在自己面前,他初衷全忘了,脑海里只有为什么这个人会在王城家这一个问题。


后来?

后来李元浩也没能和王城和好,他们两个大打了一架,互相问候了对方的家人朋友,然后在王城家里撕扯着对方的衣服,闹得一团糟。

李元浩最后把王城压在沙发上想起了上一次他把王城压在这里还是在做爱,而不是在揍他。

他突然有点难过,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两个人连好好坐下吃顿饭都成了奢侈。

李元浩起身松开了手,任由王城把自己推出了家门,随着嘭的一声门关上了,他眼睛里最后倒映的是王城充满厌恶看着自己的脸。 


李元浩还想找王城的时候,发现自己被拉黑了,从手机微信游戏微博,拉黑得一干二净。

失去了唯一留在中国的念想,李元浩自己去了lck,继续他在赛场上的传奇,尽管昔日的队友都退役了,但状态依然顶尖的他还不想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离开之前李元浩回了一趟rng的基地,拿走了留下的东西,工作人员都对他表示祝福,他看着玻璃柜上那一排排奖杯,他和王城曾经在rng并肩而行过的证明,爱不爱恨不恨,都过去了。

如同rng这个战队,经过时间的流逝,再也不会相聚了。






-

(接锅心番外,请先看番外。)

2021年

依然没有放弃王城的李元浩在发了无数次没有回复的信息和邮件后终于接到了一个电话。

那天他的韩国队友们看着李元浩开心得和拿了世界冠军一样跳着去了机场。


“喂,你那个基地,怎么去啊。”





-完。

 

你们要的锅心(微量虎心):

https://yuhejun123.lofter.com/post/1d2d7dbb_106d5add

这篇结束了,希望大家喜欢能给个小心心吧

大概会写虎心之后的番外,看心情。

评论(17)
热度(34)